RCMix3D Tweaks 中文選單

這篇文章基本上是個筆記,當然,如果你也跟幾摳一樣使用Runnymede AIO 的ROM,那麼這篇筆記對你也肯定是有用的。

先聲明,這篇文章只是心得,詳細的內容請參考天馬行空飛行城裡RCMix3D Tweaks Ver 4.0.0 功能選單中英文對照的這篇文章,因為原作者非常用心的作了表格,因此幾摳這裡直接使用聯結帶過去,內容就不在這寫啦。

使用Runnymede AIO 的ROM的朋友應該都知道設定裡頭有個RCMix3D Tweaks的東西,你可能之到她是個好用的工具,但卻苦無中文的支援協助,那麼請到天馬行空飛行城去看原作詳細的翻譯吧。幾摳自己使用過後的心得是對一般使用者來說Settings裡頭調整一下就好,其他的選項可以不必理會。不過,雖然RCMix3D Tweaks非常強大,但是也別作太誇張的設定,例如將工具列食中調到中間,雖然很炫,但是遇到通知太多的時候就會很想死了。XD

好啦,想知道詳細調整選項的朋友,請參考天馬行空飛行城的文章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