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Rom 推薦(Runnymede AIO V6.1.1 Special Edition)

話說HTC Desire真是一台稱職的好機器,就算在他推出了兩年之後的現在依然如此。但是好的硬體也需要好的軟體來搭配,那麼,Runnymede AIO就是那所謂的好軟體了。

三月份時幾摳寫了一篇Desire刷ROM的教學與推薦,當時就有提及Runnymede AIO這個ROM了,時間飛快的過去了一個月多,幾摳手上刷了Runnymede AIO的ROM的Desire絕少發生當機或是必須重開機的狀況,最高紀錄在美天重度使用的情況之下連續開機148個小時,最後因為要測試同事說的Recover的方法而不得不重開機進入Recover Mod,若非如此,應該還可以繼續不關機使用下去。

其實網路上Desire的ROM百百種,有的省電、有的拼效能,更有的添加了一堆有的沒有的附件,不是說那樣不好,只是在手機這種求穩定的Device裡,可以被穩定的持續使用才是最重要的一個點。

再來就是HTC Sense了,這套HTC開發出來的使用者介面其實鄉民的褒貶不一,不過幾摳個人還是喜歡Sense整合的特色,什麼Friend Stream還有整合Facebook與Plurk的聯絡人,當然最讚的就是他的輸入法了。這些東西目前還真的找不到替代的程式可用。

基於以上,幾摳熱切的推薦Runnymede AIO V6.X的ROM給大家使用。安裝好之後不但穩定,而且安裝過程幾乎無痛(當然英文與專有名詞要稍微懂一點),圖形化的安裝介面十分容易上手。刷完重開機之後,機本上就是一台全新的Desire了。目前Runnymede AIO 已經到了6.1.1的版本,幾摳正在快樂使用中。

留言

  1. 幾摳兄~
    還好看到你的分享~ 重新拯救了手中的Desire!
    我刷了好幾個版本,個人認為這是Desire的終極ROM了。

    回覆刪除
  2. 太感謝了!!還以為新機推陳出新!!低賽ㄦ要變孤兒了..
    感謝版大!分享~~

    回覆刪除
  3. TO:Mr.CooL,

    這ROM真不錯用吧。^^

    回覆刪除
  4. TO:匿名朋友,

    快去裝裝看吧,還真不賴呢。

    回覆刪除
  5. 幾摳大,
    前幾天Desire相機功能壞了,打開就是黑屏,重刷了其他ROM,也都無法恢復,還是硬體壞了@@

    回覆刪除
  6. Mr.Cool,

    我沒遇過這樣的問題,試試別的ROM看看。也不要用App2SD盡量用最原始的方式測測看吧。

    回覆刪除
  7. Runnymedev6.1.1真的很棒.但是音樂聲太小了.及使用軟體調整還是一樣.
    舊版的rom比較大聲.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謝謝

    回覆刪除
  8. TO:Jun-

    真的嗎?音量對我來說還好耶。我耳朵比較背,都沒有感覺。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