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v。恢復產地標示

在今年二月八號時有寫了一篇【lativ。台灣製造】的文章,裡面幾摳先知先覺的建議lativ保留部分台灣產線的產能當成持續MIT的依據。沒想到過了幾天lativ還真提供了2012年台灣的預估產能

在二月十三日那天,幾摳的信箱收到了一封標題為【台灣生產數據公開】的信件,屬名是lativ。信件內容提供了過去幾年Lativ在台灣生產的產品件數,同時也包含了2012年產能的預估。打個岔讓幾摳臭屁一下,信中提到2011年年生產582萬件衣服,這跟幾摳再上一篇文章推估的月生產66萬件相去不遠。看來幾摳以後可以專門寫這種趨勢相關的文章了。

對了,剛剛說到lativ提供了一些數字,並期望用數字證明自己是貨真價實的MIT,而先前取消產地標識只是一時錯誤的決定罷了,也請網友持續給lativ鼓勵。幾摳想說的是,這樣的做法是正確的,至少,亡羊補牢,猶未晚矣。只不過在這個時間點發佈這樣的消息並不獲得媒體的青睞,這時候大家都被兩個日本人與一位台裔美國小男生給搞到發瘋了,搞新聞的都只搞新聞,這種MIT舊聞誰理啊。

雖說是舊聞,不過幾摳還是注意到了。對於持續在台灣生產與恢復產地標識幾摳願意給他們最熱烈的掌聲並且繼續買他們的衣服,至少幾摳認同這種正面面對問題的真男人的表現,這跟許多獲得你我選票的政客很不一樣,在這裡幾摳希望之前支持lativ的朋友跟幾摳衣樣繼續支持他們吧。

話說回來,幾摳只是單純的喜歡這個品牌的衣服,又沒有代言費拿,這樣明確表態支持會不會給幾摳帶來困擾啊?又如果lativ的公關或企畫什麼的看到幾摳這麼大力支持,會不會給幾摳代言賺奶粉錢的機會?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