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exus - 心得感想

Samsung Galaxy Nexus
連續四篇文章詳細的介紹了Samsung Galaxy Nexus。雖然連載時間拖的但久了點,這算是幾摳最仔細的介紹了。XD

其實Samsung Galaxy Nexus不論是外觀、操作感與效能都算是一時之選了,不但如此,連使用的Android也是最新4.0的版本,至少到目前為止,Samsung Galaxy Nexus是市場上第一部使用ICS版本的Android裝置。

雖然我們都知道Nexus是Google打造的參考版本,主要是宣告每個世代的Android該有的基準,但是以這次的Samsung Galaxy Nexus來說,他的確產生了很好的範本作用。嗯,不過這篇不是要要宣揚Samsung Galaxy Nexus有多好,主要是综合的使用心得。

在幾天的相處過程,幾摳安裝了各種各樣的軟體,實用有之、KUSO也少不了、遊戲更是不在話下,當然也少不了各種相機軟體。

在综合使用的狀態下,幾摳發現那些記憶體管理或是Task Killer基本上都不再需要安裝了,因為Android 4.0 與 Samsung Galaxy Nexus自己的管理機制就已經很贊了,完全不需要額外的管理工具系統就可以非常順暢的運作了。其實這是非常棒的使用經驗。

另外就是跟Google的超高度整合。整個使用環境都可以完美的跟Google結合在一起,完全不需要額外的App輔助。另外就是Android 4.0的瀏覽器終於可以跟Chrome有更緊密的結合了,不但多了分頁,而且還有書籤的同步,這真的很棒。

當然除了優點,幾摳有發現一些小缺點,例如相機軟體的支援程度不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Android 4.0太新,還是對於相機有大幅度的更改,總之,需多有趣的相機App(例如老相機)在Samsung Galaxy Nexus上始終無法運作起來,但這其實會隨著Andriod 4.0越來越普及而問題會越少。

總之,整體來說Samsung Galaxy Nexus是一隻很棒的手機,不倫在硬體或軟體都是。己摳也相信這時候應該許多人手上都握著一隻Samsung Galaxy Nexus,恭喜,你們選了一台好機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