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24小時環島 之 大四喜(四極點)

24小時環島
以前的事就別提了,總之就是最近終於把環島的想法變成實際的行動。然後簡單的將路線作個規劃、然後請MiWa贊助一面旗子,就這樣,幾摳出發了!

路線規劃很簡單,全部用Google Maps規劃,全程走輕檔車可以走的最外圍的路線、然後加上四個極點。準備的東西也不多,就只有照片上面的旗子、紅牛、防曬,當然少不了最重要的熱血的心!

臨出發的時候忽然想起一句歌詞『出發啦 不要問那路在哪 迎風向前 是唯一的方法』,這是縱貫線一首名為『亡命之徒』的歌,好聽,很適合出發時的心情。後面會有這首歌的連結。

24小時環島-極北
台灣的極北點,這是幾摳第一次來到這兒。花了不少時間找路與拍照(都是長曝),另外還跟營區的阿兵哥攀談了一下。

24小時環島-極東
這是台灣極東。原本想在這兒拍日出,結果因為時間控制不當(這變成這次行程最糟的污點)導致到這兒的時候太陽已經露臉很久了。有看到后座嗎?除了旗子幾摳還有帶腳架阿!

24小時環島-極南
台灣極南。到這兒是晚上七、八點吧,一個人都沒有。不過要不是有車燈相伴,這兒冷清得要命!

24小時環島
咦?這是哪?怎一片黑?是極西點嗎?
沒錯,這兒是極西點,但是因為幾摳到的時候是晚上十一點多,加上那邊左右都是魚塭、沒有路燈,有條路幾摳知道一直走下去就可以到燈塔,可是很抱歉,當時的環境幾摳實在沒有勇氣衝過去。XD

不論如何,幾摳這環島四極點算是完成了。下面是幾摳規劃的路徑與完成的路徑,可以參考一下。

規劃路徑: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超激!24小時環島路線圖

完成路徑: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1.08.20_24小時環島體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