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跟 WA 的簽書活動

MiWA 簽書分享會
一個是Mi、一個是WA,他們兩個誰是誰,老實說幾摳雖然看了們幾次,但依舊不會分辨。

前些日子咱們出了一本『玩布雜貨與橡皮章』的手做書,因為是第一次嘗試這類型書籍,因此編輯與幾摳對這本書都戰戰兢兢。也因為是第一次嘗試,因此替這本書辦了三次的見面簽書活動。

MiWA 簽書分享會
這是第三場,在高雄舉辦。當天來回高雄是幾摳第一次幹這樣的事情,雖說有高鐵,但其實很累阿!

MiWA 簽書分享會
MiWA的手繪功力一流,其實改天應該找她們出繪本。

MiWA 簽書分享會
MiWA不但做書是認真的,就連在現場對於參加朋友的提問也是細心回答,厲害。

MiWA 簽書分享會
高雄場在小小咖啡店舉行,這上二樓的樓梯實在很有味道。

三場簽書會結束了,其實很累。但是完成後的那種輕鬆愉悅實在難以形容。從一開始看著實體書本的完成,再加上精挑細選的內容,到最後的活動收尾,其實幾摳對於這本書的好感度一直增加,尤其是在活動現場實際參與動手製作的過程,更覺得這樣的書籍其實有存在的必要。

如果想要買這本書,除了在金石堂成品之外,就連在博客來也可以買到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