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生活隨拍

小丁
好久沒有寫這樣的主題了,就像我好久沒見到小丁一樣。

是說,這小丁跟十五年前的小丁耶差異太大了吧?這根吹氣球沒啥兩樣阿。XD

從五月開始的忙碌一直持續著,幾摳似乎沒有多餘的心思用在拍照上,雖然相機天天帶著。趁著出差前夕,就偷懶一下吧。

生命之水
遇到山難的人可以從生命之水裡獲得生命,那在室溫36度裡的人呢?

背對背
直覺告訴我,這樣的畫面很有意思。

夜景
夜裡,風呼呼的刮著。我心裡想海拔一樣320m的高度的101是不是風也這麼大?

出差
烏雲壓頂。那天的心情其實也是一樣的。

戰鬥陀螺
照片少到連這樣的照片都拿出來充數啦。XD

窗內
窗內,這樣的夕陽也頗有味道。

活動
這是本好書,也有著好的活動。

七月快結束了。再過十七個小時我就得坐上計程車往桃園機場出發,我猜那時候大家都在被窩裡吧。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