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蓁's Wedding Party

庭臻's Wedding Party I
庭蓁,一個大方活潑的女生,很有主見而且觀點很不落俗套。

庭臻's Wedding Party I

早在半年之前我們就預約了這次的拍攝工作,在溝通的過程中我試著瞭解庭蓁的個性,也試著想像該呈現怎樣的畫面。到了工作的時間,心理仍舊充滿著忐忑,因為她太特別了。

總之,拍攝的工作結束,在Review時,幾摳對於畫面也都很滿意,接下來,就是修圖啦。

留言

  1. ㄜ~
    竟然把我PO出來了~@@

    有主見而且觀點很不落俗套。<<這句我喜歡~哈^^

    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忙,
    接下來我就乖乖期待照片囉!(敲碗ing)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