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感

生活雜拍
那天晚上幾摳實在睡不著,拿了煙開了瓶酒,就坐在地板上喝了起來。

先不說幹嘛這樣大半夜喝酒,其實這照片比喝酒的原因還更有趣。照片在網路上公開以後,隔天馬上被同事念了一頓,他說用馬克杯喝只能喝到酒精,又說他打算買一落紙杯給我,當然,幾摳聽得出來他希望藉此讓我用正確的杯具喝紅酒。蔡老大,幾摳聽進去了。XD

除了那位同事之外,另為同事更加直接,他問我是不是沒高腳杯?幾摳說我住的地方的確沒有,因為紅酒幾摳喝得少,沒想到他說等等要從他辦公室拿個杯子給我,天,這同事真是太棒了!不過,主席啊,咱說好的杯子呢?幾摳還沒看到阿!

好啦,文章結束了。啥?你問說幾摳幹嘛要喝酒?拜託,喝酒幹嘛要有原因?想喝就喝了阿!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