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2.3.4 for HTC Hero

網路上真是神人眾多,Android 2.3.4才剛發表要OTA到Nexus one、Nexus s而已,人家Elelinux兄馬上搞一個到Hero上。強!

五月二日在XDA上的Elelinux兄發表了新的『Elelinux-7.1.0-Hero-v2.1 Android 2.3.4』ROM,根據他的說法,要安裝這個ROM必須全部的Wipe都做,包含在SD卡上的partion都清除再刷ROM會比較安全。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Android 2.3.4增加了Google Talk視迅通話的更新之外,Elelinux兄還打算將萬年kernel 2.6.29更換成2.6.35,這算是個好消息吧!?就讓咱們拭目以待吧。

想嚐鮮的朋友可以到這裡下載ROM

補充一:Elelinux原本的下載空間在幾摳寫文章時一直無法連上,因此給了他文章中的備份載點。
補充二:本文照片取用自XDA論壇中Elelinux兄的文章。
補充三:這版本ROM幾摳還沒刷,最近懶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