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醫

看牙醫
過年前,幾摳為牙痛所苦。臼齒雖然抽了神經,但疑似牙根斷裂導致牙齦發炎。

事情是這樣的,一年前,幾摳將臼齒抽了神經,然後療程到一個階段時,醫生將孔洞補起來,並囑咐幾摳一週之後過去繼續的療程,也就是實際的將孔洞用較堅硬的材質補滿。

然後,幾摳因為恐懼看牙醫,加上牙齒不痛了,因此在那短短的一週後完全忘記這件事情,就這麼過了一年。直到前陣子,原本填補在孔洞中的軟性材質脫落,幾摳才想起這未完成的牙醫療程,但也因此導致牙齦發炎。

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發炎,沒想到經過數次的檢查之後發現是牙根斷裂,這會讓牙齒的孔洞無法填補,若硬填補起來,最嚴重的後果會導致蜂窩性組織炎。

看牙醫

看牙醫

看牙醫

最後的結論是醫生建議將該臼齒拔除,以免後患。看來,這次得好好的聽醫生的建議了。

對了,PO這文章的目的不是要說幾摳很慘,而是要跟大家說,這牙醫診所從護士到醫生個個都是正妹阿!難怪連六七十歲的阿伯都會來這裡看牙齒。XD

PS:別跟我要圖。

留言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