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Hero up to Android 2.2 Froyo(上)

好了好了,幾摳當然知道前幾天Google宣布2.3(Gingerbread)正式到來,同時也發表了三爽代工的Nexus S新機器。不過,誰叫咱Hero現在是孤兒咧?既然是孤兒,凡事就得靠自己XDA了啊。

先說說幾摳系統的狀態給大傢伙當作參考。

台灣版OTA到2.1的Hero,做過單鍵Root。除了安裝Wireless TetherStartup Manager之外沒對系統動過任何手腳,可以算是很乾淨的OTA到2.1的Hero。相信大多數人都一樣。

介紹完狀態,接下來幾摳要告訴大家Up to 2.2之後的感受,好讓大家可以先行判斷並決定是否升級,因為的步驟未必困難,但(變磚的)心裡壓裡其實還頗大的,像幾摳就掙扎很久阿。

大家一直都說2.2效能會比2.1好,選單快了、反應快了,再加上從朋友手上拿到OTA2.2的Desire,更是搞的自己心養難耐:『哇,手上的Hero若升到2.2該有多好?』當然,最主要的是Hero那小不隆冬的ROM跟RAM長常會空間不足,因此更希望可以升到2.2好將程式放到SD卡中。不過,實際升完之後除了虛幻的快感之外,其他的一切並不如想像中的美好,畢竟天生的硬體決定了最終效能的表現。簡單的說,或許系統真的變快了,但是在Hero既有的硬體之下,Android Frory並沒有辦法展現真正的實力出來,就算把Hero超頻到652.8MHz還是一樣。

拖了好長一段,來吧,先讓我們忘掉什麼『音量+電源』或是『Home+電源』的開機方式,Forget it。也不要重新開機,先將電力充飽。然後安裝Rom Manager。

安裝好之後,手機裡就會多出一個Rom Manager的Icon了。


好了,咱刷ROM的第一階段到這裡也就完成了。接下來請好好思考是不是要繼續刷ROM囉。

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