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Mac Book Air

R0014692_nEO_IMG
大約兩年八個月前,當賈伯斯從牛皮紙袋裡拿出MBA那一刻起,全世界的目光都被那種極致的輕巧給吸引了過去。

nEO_IMG_R0018252
沒多久之後,舉世知名的ASUS也接著推出了他們的極致輕薄ASUS S101系列筆電。(咳~這看起來也很薄了~

nEO_IMG_RIMG0228
又再過了一會兒,SONY也推出了超華麗極致輕薄的VAIO P系列NB,小是小,但幾摳必需說那一點也不實用。
PS:這張照片完全是模擬情境。

原版廣告在這裡。

好了,拉哩拉雜扯了那麼一堆,是該回頭了。

兩零一零年的十月十一日凌晨,蘋果之神賈伯斯再度從牛皮紙帶拿出新一代的MBA,這次除了13吋的規格外,還多了新的11吋MBA。傑克,要不要再神奇一點!?

用將近三年的時間去淬煉,蘋果再度拿出了令人驚豔的商品。體積更小(雖然沒有小很多)、規格更好(雖然沒有好多少)、電力更持久的Mac Book Air,這是不是代表蘋果在『小』與『實用』這個部分在立定了一個新的標竿?對於幾摳來說11吋的MBA有一定更多的吸引力,至於會不會埋單那是另一件事。辦其實幾摳更期待的是其他廠商經營已久的10、11吋小筆電會端出怎樣的牛肉?

常看幾摳部落格的朋友一該都知道,對於3C商品幾摳一直都在尋找『輕巧』、『持久』的商品。2010年末,幾摳看到了一個新的標竿由蘋果推出,接下來就看其他廠商的表現了。

PS:幾摳一直都想要換筆電阿,想了好多年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