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全能王

身為一個商務人士,隨時隨地都會收集到一堆名片。但如何迅速的建檔歸類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一套好用的軟體『名片全能王』。對了,這是套需要付費的軟體,不過,幾摳認為非常值得!

開啟軟體後,我們先來進行『設置』。

基本上這三個全勾就對了,很簡單的設定。

然後,找張名片來試試看。調整好角度後就可以用那個黃色按鈕拍下名片了。

拍好之後,系統需要一段處理時間。

處理好之後會先讓我們看看這樣的效果正不正確。同時這張圖片也將會被系統保留,方便日後查找用。這裡我們要按下中間的『辨識名片』按鈕。

接著開始辨識。

掃瞄出來後,每個欄位都可以調整,也可以手動修改,或是選擇要不要記錄。

當然也可以增加新的欄位。不過,一般幾摳都是直接儲存。

Android是個Google手機,因此名片全能王也可以跟Google同步。系統會自動列出妳要儲存在哪裡或是那個Google帳號。

儲存完之後,就可以再手機聯絡人看到資訊囉。同步之後,也可以在Google聯絡人裡編修。

名片全能王是一套大陸軟體,那是一間上海公司。原本幾摳一直期待台灣的公司(蒙恬科技)可以將WinMO或是iPhone上的辨識軟體移植到Android上,但苦等多時都沒有進一步消息。因此,才將觸角伸向大陸,想不到一找便著。

在辨識度上,幾摳認為名片全能王與Worldcard不相上下,如果拍照夠清楚,很多時候真的可以直接按下儲存而不需修改,這與之前在WinMO上使用的經驗相去不遠。

撇開中國製軟體不談,幾摳認為名片全能王是一套相當值得投資的軟體。

留言

  1. 請問名片全能王可儲存幾張名片?

    回覆刪除
  2. 名片全能王檔案是否可與worldcard名片王互通呢?
    (已經有名片王,且在裡面存了很多資料,希望可以轉到名片全能王使用。
    用名片全能王拍的名片也希望可以轉到名片王存檔)Thanks!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