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ro‧記憶的足跡

台中Forro
就在桃紅色招牌那一棟的二樓,裡頭是幾摳對於Forro的第一映象。簡單的陳設、淡綠的床單、漂亮的石糕板花紋,還有兩個橘色咖啡杯。

足跡‧Forro

足跡‧Forro
老塑膠皮沙發,很有味道的。

足跡‧Forro
為了這樣的花紋,我曾將整個浴室牆壁都給打濕。

足跡‧Forro
這個畫面最讚,簡單的吊衣架搭配米白牆壁,簡簡單單卻又有無限可能。

足跡‧Forro
足跡‧Forro
這樣的鑰匙搭配一整片木門,很有FU阿。

足跡‧Forro
我曾在這椅子上上網,直到天黑。那一整個就是舒暢。

足跡‧Forro

足跡‧Forro

足跡‧Forro
足跡‧Forro
房間裡還有個可愛的留言本!這好像是以前學校社團才會有的裝備阿。

這是第三次來Forro,而且三次都住樂活房,或許Forro店長該給我一張VIP吧。先前幾次都是一般時間來,這次因為有一些商品需要討論細節,因此是假日到訪。也因此,幾摳也將一樓的咖啡廳看了個仔細。

台中Forro的貓
在Forro,你一定會看到這隻可愛的貓。

足跡‧Forro足跡‧Forro足跡‧Forro
足跡‧Forro足跡‧Forro
足跡‧Forro足跡‧Forro足跡‧Forro

Forro是個很妙的地方,他有住宿、有咖啡,不定期會有一些音樂人在那邊來個作品發表會。整間店的裝潢也處處充滿驚喜,就連他們的Menu也充滿了獨特的風格。很讚!

總之,這次在Forro,我想找尋一些蛛絲馬跡,事實上能找到的,很少。因為我發現,其實那些東西都已經深深烙印在腦袋瓜裡,從沒消失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