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一車模獸獸服藥自殺!?

中國第一車模,獸獸。

幾摳直接引述今日新聞的說法:
大陸網路最近廣為流傳一段不雅影片,受害人是有大陸第一美女車模稱號的「獸獸」。今(23日)上午有媒體稱昨晚接到獸獸好友爆料,獸獸不堪不雅影片事件打擊,昨天服食安眠藥自殺,目前正在醫院搶救,但獸獸的經紀公司否認,認為是謠言。


大陸當紅第一車模獸獸,本名翟凌,只有23歲,擁有177公分、49公斤的好身材,加上氣質清新脫俗,她在2008年北京車展亮相後,出眾的外貌征服現場觀眾,迅速走紅,成為大陸電視綜藝節目的常客。


在她走紅之後,一則疑似她的不雅短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相關新聞見:http://www.nownews.com/2010/02/22/350-2571982.htm),知情的網友披露,這則短片是獸獸3年前跟前男友楊迪所拍攝,兩人在2006年中韓超模大賽中認識,隨即墜入情網,但就在獸獸走紅大陸後,兩人關係漸行漸遠,不久這則不雅短片就在網路散佈。

這則新聞的重點在於,不管是名人也好一般人也罷,關起房門來做的事情能不留下紀錄就別留吧。看看陳冠西事件,影響了多少人?2年前的照片到現在仍可輕易找到,而當初影中人現在仍活躍於螢光幕上的還有幾人?

幾摳建議,這種照片、影片能不拍就別拍。若真要留下愛情見證,也請將數位檔案做好保密措施,不過,能保密的東西一定有辦法解密,只是在於所花費時間長短而已。

留言

  1. 就是這樣啊
    所以小咪都不拍了
    其實很想
    為年輕時留下美好
    讓日後來回憶
    但現在科技太發達了
    還是不拍了~ XD

    回覆刪除
  2. TO:小咪,

    跟自己老公拍著應該是OK啦。不過,拍下來的東西最好是放在可以跟網路無關連、別人也無法直接觸及的裝置上。

    不拍是最消極的保護方式。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